Dora

暗夜古宅之全民大逃脫1

通篇的ooc

全文私设爆表

背景……现代吧

小学生辣鸡文笔

最后,照惯例的,求红心,求蓝赞,求评论啊啊啊啊~~~~

~~~~~~~~~~~~~~~~

~~~~~~~~~~~~~~~~

~~~~~~~~~~~~~~~~

「各位观众你们好,欢迎收看暗夜古宅之全民大脱逃,本节目是由好山好水好放松的莲花坞观光旅游企业独家冠名播出,我是你们的主持人蓝景仪,我是聂怀桑


聂怀桑‘今天我们现场来到目前受到非常多人喜爱,粉丝年龄层从10~80岁的陈情排行榜前10名,欢迎他们’


现场一阵热烈的掌声


‘哈喽大家好,我是魏无羡’

‘我是蓝忘机’

‘我是金光瑶’

‘我是蓝曦臣’

‘我是薛洋’

‘我是晓星尘’

‘我,我是温宁’

‘我是江澄’

‘我是金凌’

‘我是蓝思追’


蓝景仪‘哇,这是我们节目有史以来最多人录制的一次,所以等等我们将会采分组方式进行,我们将分成两组队伍,一队进行闯关时,另一队则在摄影棚内同步观看


聂怀桑‘本任务没有时常限制,也就是说,如果你们一直解决不了任务,将有可能在节目里面进行过夜’


两队将比拼最短时间出来的队伍,获胜方将获得由本队名义,为义城国小所捐赠出一间图书馆及一千本图书,而失败者将要挑战暗夜火焰惩罚’


蓝景仪‘为了公平起见,严防作弊嫌疑,首先我们会先猜拳决定抽签顺序,接着上来的人要先选择先去后去,最后抽出运行人员,都了解规则了吗?’


聂怀桑‘有没有人有疑问的?’



温宁怯怯的小声发问‘现,现在,退通告,还,还来得及吗……’姐姐不是这么跟我说的(oAo川) 


主持人…嗯主持人无视了


参与力十足的魏无羡举手发问‘所以我们一开始选得先后不是为自己选的吗?’

蓝景仪‘欸~这不一定喔,万一你就刚好抽到自己也是有可能的啊’

‘所以先后顺序其实也没有任何优劣之说是吧~’认真思考后的金光瑶也提出疑问

聂怀桑‘是的喔,还有人有问题吗?如果都了解了,那我们先进行猜拳’


现场一阵混乱后,抽签顺序为


忘机、思追、阿瑶、无羡、江澄、金凌、薛洋、星尘、温宁、曦臣


景仪「好啦,所有顺序都决定好了,我们有请第一位蓝忘机」

聂怀桑「忘机,你想先去后去?」

忘机「先,刺激」

一阵沉默后,聂怀桑迅速接话「好的,蓝忘机选了先,那我们来看看他能不能抽到自己」



蓝忘机一手下去直接就抓一张牌起来

蓝景仪「喔喔,动作非常决绝啊,让我们来看看第一位是…是我们可爱的小天使温宁!!!!」

温宁「晚,晚吟……(。•́︿•̀。)」

江澄「我去,蓝忘机你这什么破手气,拿去霍霍魏无羡不是很好吗!!!!」

忘机「无聊」



聂怀桑小声劝到「江,江总冷静点,录像中录音中」

蓝景仪见状,立刻接话「好我们继续下一个,下一个是思追!!」

思追「我选先去,可以给阿凌做个示范」

蓝景仪「好哦,来看看思追的运气」

思追轻轻的在桶子里摇一摇了以后,抽出一张签

「喔,是无羡哥」思追温柔的说

恨不得第一个进去的魏无羡表示「这我可以!!!!」



好不容易劝完江澄的聂怀桑「再来第三个是金光瑶,阿瑶要选哪个呢?」

阿瑶「我保险一点,选个后吧~」

接着闭眼抽出一张…

阿瑶「阿!是晓星尘师兄呢」

「太好了,刚好我跟洋洋都想要后」晓星尘非常开心



蓝景仪「第四个是魏无羡,来,一样先选前后」

无羡「我选先,想跟二哥一起~」

魏无羡小声碎念着‘二哥二哥二哥二哥’接着抽出……金凌

忘机「…………」

「臭魏无羡,我想要后啦!!!」金.大小姐.凌,表示不爽

「没事的阿凌,我还没被抽到,搞不好我俩一起呢!」思追只好在旁好言相劝



这,这届来宾好可怕…蓝景仪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道「接着是江澄,先还是后呢?」

江澄「后,反正以我的运气,一定抽不到自己,不如选个后,还能排除一个对手」

无羡「哟,江总对自己的手气还是了解嘛……唉唉唉别打别打,在录呢!」

江澄「哼!」接着霸气的往箱里一抽…

金凌「不不不不不,一定是我眼花,不是思追不是思追不是思追」

思追「阿凌……思追不能跟你一起了……」

金凌「臭舅舅,我讨厌你!!!!」



眼看嘉宾还没开始比赛,就要先斗殴的主持人聂怀桑立刻转移话题「好好好,别生气别生气啊,我们接着下一位……呃,是你金凌」

金凌气呼呼的走上台

「既然思追已经没有了,那我就选自己的队员吧,我选先」

金凌随意的往箱里一抽

阿瑶「你们确定你们没作弊是吧!哪有这么刚好的!!!!!!」



直至目前,所有的小受们都在第一队



蓝景仪「没有没有,保证没有,你看,要先要后都是你们自己选的吧,现在队伍也还没满,还有机会还有机会,接下来的是薛洋~」阿瑶眼神好,好吓人,景仪偷偷的在心里呐喊‘‘我好难啊!!!!!’’

洋洋「我选后,跟道长一起」

阿瑶「成美,好好抽啊你」

薛洋晃了晃箱子,接着抽出…蓝曦臣

蓝二哥「阿瑶,你此次独自前往,千万要小心……」

金光瑶「二哥…阿瑶知道了……」

众小受们「我们不是人是吧= =」




接下来这个安全点,偷偷喘口气的聂怀桑继续主持「来来,接着是晓星尘」

晓星星「我选后吧,希望能抽到阿洋」

洋洋「就剩3张牌了,加油啊」

晓星尘牵着洋洋的手,慎重的抓了一张牌

洋洋迅速把那张牌丢回去

「woc,你们什么也没有看到」



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

(╯‵□′)╯︵┴─┴,

简直要翻桌不干了的聂怀桑,咬牙忍道「那个…摄影机还录着呢,不能作弊喔」

魏无羡羡「二哥哥,羡羡会想你的~」魏无羡拉了拉蓝忘机的袖子

蓝忘机耳朵默默的红了



蓝景仪「喔喔,轮到最后一个小受抽啦,看他是否能打破命运,成功离开倒楣……哦不,是默契小受组」

金凌撩袖子,蓝思追在后面拉着他「我去.我要打死这个嘴欠的…」


woc好易怒,觉得生无可恋的蓝景仪「别别别,快,温宁快选」

小天使「我,我选先,温,温宁觉得能,能抽到晚,晚吟的~~」

接着,温宁在众受的死亡凝视…划掉,是期待中,抽出决定命运的最后一张签


洋洋(╯‵□′)╯︵┴─┴

「我去,你们绝对作弊了!!!!!!」



蓝景仪急忙躲到聂怀桑后面「都是你们自己选得,录着呢!!!!那剩下的最后一张签就是江澄,自动归入第二组啦」

第一组先发队……小受们

第二组后攻队……众小攻


下集待续…………








评论(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