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陳情末日8

陈情令拍摄结束后 

平行时空 

架空设置 

不一定会有生子

ooc预警 

开放式剧情 

小学生辣鸡文笔

全文私设爆棚 

最后,求红心求蓝赞求留言求讨论啊啊啊啊



~~~~~~~~~~~~~~~~~~~~~~~



看着他们出关了以后,剩下的众人红着眼眶回到小屋  


「好啦好啦,都打起精神来」汪卓成一手一个的拍拍培鑫繁星 

「接下来呢?要讨论异能了是吧」一讲到这个,王晧轩整个人像打了鸡血似的

「对,我们今天是要把异能内容确定没错,但那是晚上的事,大家可以先想想要什么样的能力」赞锦无奈扶额

「好炫你先别急啦,等等你们要先跟我和一博去领车,不然我们两个人可没办法开回4辆车喔」

「对吼,都忘记今天要领车了,那好吧,我们先去领车,晚上在来讨论」

「我跟海宽哥今天要验收房屋的所有工程,就不跟你们去了」今天所有东西都会准备就绪



8/30  12:00

宣璐,郭丞四人组顺利到达M市,并与家人汇合

房屋工程顺利完成,4辆越野车也分别停在别墅的两旁了



08/30   20:00 用过晚餐后,会议室

王好炫早已迫不及待了「来吧来吧,我已经想好我要的异能啦」

「知道知道,但我还是要说一下规则,异能只是让你们多了一个能力,它没办法改变你们的体质,所以你们在设置异能的时候,记得要把自身的脆弱元素考虑进去」

「意思就是反应慢的人,就别选什么近战攻击系列,那种需要快速身体反射的异能的意思是吧」宋继扬抓着王晧轩无奈问到

「对,就是这个意思,晧轩你就别想什么不符合你人设的技能了,看把继扬急的…」汪卓成好笑着说

「…………我有这么差的吗?」王好炫不服

「你是什么体力的,自己心里没几个数吗?」宋继扬立刻怼回去

「好啦好啦,那我换一个行了吧」王晧轩看着宋继扬的严肃脸色,终究是不敢造次



「我跟培鑫的异能已经决定好了,我想要可以控制动物,培鑫控制植物」

「控制动植物吗?感觉可攻可守,很可以啊你俩」于斌没想到第一个决定好异能竟然是小朋友们



「那我要的异能也想好了,是我在做温宁时,一直很想有的能力……还原,还原一切人事物到最初」当时入戏后,用了好长一段时间才能出戏,所有一说到想要的能力,于斌立刻就决定好了

「还原!鱼饼脑洞很大嘛,但这应该算是治愈系异能,表示你会没有任何自保能力欸」肖战表示无法想像没有自保能力这件事

「没办法,总要有人担任这个角色的,反正打架也不是我的强项,我就当个后勤部人员好了,你们会保护好我的对吧」鱼饼对于自我的认知还是很清楚的

「那还用说吗!其他人不说,我肯定是会看好你的」汪卓成握紧于斌的手接着说



「我的异能也决定好了,我想要有空间异能,任何人事物进入到我的领域里,都要受我控制」

「把人收到空间可行吗?会不会太逆天了」海宽哥很怀疑

「不知道,我晚上问问‘源’吧,因为她没有给我任何限制跟条件,所以理论上应该是可行的吧……?」朱赞锦也不是很确定

「那就暂定这个技能,不行再说吧」汪卓成豁达的表示不勉强



「我跟鱼饼想要的技能类型是一样的,我想要有治疗异能,就是当个补师」不擅长打架运动的宋继扬,一样选择了后勤部队

「选两个治愈系的也好,总感觉于斌那个太逆天了,可行机率有点低啊……」肖赞对于大家的脑洞异能,保持着保留的态度


「换我了,我想要可以催眠别人,让人陷入自己的幻觉中,自我毁灭什么的」学设计的肖赞,倾向于跟自己学的专业能结合

「这个看起来也是防御大于攻击的技能,大家是怎样,需要战斗的时候,一个个的都开始往后退是吧……」朱赞锦有点无奈

「说的也是吼,目前所有的异能都是远攻的,就没有人想要稍微近战一点的吗?」汪卓成也发现这个问题了



「我想要冰雷」王酷酷一博

「那我就风火」刘帅帅海宽

「总算是有真正的攻击技能了,不过我不确定能不能是双系的,如果不行的话,冰跟火可以吗?」

「可以」



最后就剩王晧轩了

「你给我选远程攻击的喔」宋继扬沉着脸看着王晧轩

「好吧,那我选重力」

「大家都确定了就快去休息吧,明天还要去录像的」汪卓成牵起于斌准备要回房了


大家也纷纷回房准备明天的东西


回到房里后还没想明白的漆培鑫,忍不住问了旁边的人

「欸繁星,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还要去录像啊?不能好好躲在家里吗?」

「因为只有去那里才能确保一定会有‘‘流星雨’’啊,不然怎么改造我们呢?怎么这么傻啊你」郑繁星宠溺的摸着漆漆的头

「快整理吧,明天一早要起床呢」



08/31  03:00

‘‘赞锦,赞锦!’’,白色缥缈的女神,慢慢浮现在赞锦面前

‘源,我们选好异能了’已经熟悉女神的赞锦立刻进入重点

女神轻轻笑着

‘‘我知道,我都看到了’’

朱赞锦非常惊讶

‘您能看得到我们做的事情?’

女神无奈的解释

‘‘我现在还有能力看到,等到‘流星雨’开始,我的能量全部分散出去之后,我就会陷入休眠了’’

‘好吧,原本还想请您关照我们的…’

好失望……

‘‘别难过,你们选的异能我都看到了,可以答应你们,但是我能给你们的只有最‘初始’的能力,其他的必需靠你们自己慢慢进化…’’

‘进化?怎么进化?用您的水晶石吗?’

‘‘赞锦,你很聪明的,要相信自己,我走了,再见’’女神的身体慢慢的透明消失……


09/01   08:00

陈情众人从别墅出发,前往录像小屋,两个地点刚好落在H市的一头一尾,开车也需要4个小时,众人决定4辆车都开,每台车里面都分配了一部分的物资

培鑫繁星跟一博肖战一台车,其他一对都各开一辆车

「东西都带齐了,我们就走吧」

刘海宽走在最后一个,确保门窗都已紧闭,毕竟等到再度回来的时候,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这车还真不是贵的没有道理,上面竟然还有对讲机」没跟着一起去领车的赞锦惊讶不已


「喂喂喂,我是赞锦,大家听得到吗?」

一博车「肖战听到」

继扬车「晧轩听到」

卓成车「这是在玩什么?于斌听到」

赞锦:「不错嘛,听得蛮清楚的,这个是有加密的频道吗?」

肖战:「一博说有,我们现在能连接是他早上起来调好的」

于斌:「那以后我们就可以靠这个来联系了」

赞锦:「好吧,那我跟大家说一下昨天源的回复……」

肖战:「这个从‘初始’开始,是多‘初始’啊?」

赞锦:「不知道,我觉得‘源’的意思应该是,我们跟正常人的初始点都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是,我们的技能是自己决定的,而其他人的是随机的」

于斌:「这么说也是很合理,源一心想要所有生物都能平衡,绝对是不可能给我们单独开挂的,这有违她的初衷」

晧轩:「所以还是要等我们异能都出来了,实测后才会知道啊」

赞锦:「对了,有件事之前因为觉得没那么重要,所以一直忘记要告诉你们,就是,我从没在预知梦里见过自己」「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现在才说!!!!」

于斌:「海宽哥竟然也不知道的吗!!!!」

肖战:「天啊赞锦,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没有一开始就告诉我们」

「而且我们竟然也没有人发现,你从来没有讲过关于自己的画面…」「漆漆你坐好,头别探过去」

晧轩:「培鑫说的对欸,我们竟然没有任何人发现,好扯…」

于斌:「赞锦~赞锦~诶他们怎么突然没声音了?」

晧轩:「估计在跟海宽哥解释中吧」

赞锦:「呃~那个……大家不好意思啊,我之前没说不是故意不说的,只是每次要说时,就会被其他事情打断,害大家担心了」

肖战:「没事没事,反正你只要不跟我们分开,没见到自己也不是多大的事」

赞锦:「是啊!!我就是这样想的嘛~」「你还有理了是吧…」

肖战:「宽哥别气,大家会帮你保护好赞锦的」

晧轩「+1」

于斌「+1」

闲聊中,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一下就到录像现场了,跟梦境不一样的事,里面一台摄影机都没有



9/1    12:00

「陈导他们准备的怎么样了?」刘海宽拉着行李箱问

「听说已经动用人脉把消息放出去了,就是不知道有多少人信」朱赞锦边开门边回话

「啊!这个我大概在前3天有看到陈导在微博发文说过,超多艺人转发的,我也有跟着一起转发了」于斌一直有固定刷微博的习惯,一听到海宽赞锦在说这事,立刻想起来

「这我跟繁星也有转发过,不过我看了一下评论,好像大部分人都觉得这是陈导的下一出戏啊」培鑫,繁星跟在后面一起讨论

「对啊,而且我跟漆漆还开了小号在下面带了一下风向,但估计是内容太玄,好像没怎么带动啊」

「今天大家都再发一次文吧,搭上今天的新闻预报,相信的人估计也会多增加一点」朱赞锦最终还是决定在给大家多一次机会,虽然这样非常有可能会暴露自己的能力

「好吧,发完文后一切都只能随缘了,但至少我们尽力啦」汪卓成拍拍朱赞锦安慰说



中午用餐时,大家一起在微博放了最后一篇文,强烈希望大家都能在今晚‘流星雨’开始前,尽可能的前往最北方去观看

很快的,众人的微博纷纷上了热搜,因为他们同时被国家新闻台、国家气象局,以及国家领导人点赞分享……



晚上19:00

「快快,我叫了超级多的外卖,大家都出来帮忙拿」肖赞开着门,喊了大家出来帮忙

于斌「哇~好丰盛啊,也是,不趁现在全吃过一遍,以后估计也没机会吃了」

一博「一样要搬到屋顶吃吗?还是在下面吃就可以了?」

海宽「在下面吃就好了吧,还可以看个新闻,吃完再上去照光就好了」

继扬「照光……要这么形象的吗……」

晧轩「好啦,开吃开吃」

9/1  21:00  红色流星雨如约而至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