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看海 下( 主追凌)

现代向

通篇的ooc

全文私设爆棚

辣鸡小学生文笔

原本真的想写小短篇的,莫名其妙的就写长了 = =

主追凌,副可能会有曦瑶,忘羡,澄宁,晓薛掉落

建议搭配 徐佳莹的失落沙洲观看

最后,求红心求蓝赞求留言求讨论啊啊啊啊

~

~

~

~~~~~~~~~~~~~~~~~~~


醉酒的人,在海边吹了一夜的海风,理所当然的生病了 


在家昏迷了3天后,好不容易可以下床的金凌,又强撑着身体,去上班了 



「欸欸金凌,你这样真的ok吗?要不你在请个几天假,等养好身体在回来吧」晓星尘看着明显瘦下来的人,开口劝阻道 

「不了,公司好不容易标下这块地,现在正是规划研讨购物中心类型的重要时期,我怎么能缺席呢,况且公司现在最缺的不就是点子?那多个人脑力激荡不是很好吗?」说不过金凌的晓星尘只得作罢 

「算了算了,就你有理,对了,你知道吗?总公司好像要派人过来,说是要一起参与规划建设啊」 

「总公司??美国那个吗?哇,公司这次玩这么大啊,那我更不能缺席了」感觉这次有机会大展身手的金凌,覺得自己的病都不藥而癒似的,对之后与总公司的合作充满期待 



随后,江总发派了各项任务,心思细腻却也年纪轻轻的业务部经理金凌,被分配了一个说是不重要却又‘很重要’的任务 


「金凌,美国那边来的同事,接待方面,食衣住行就由你负责了,多带他们到商圈附近绕绕,多了解这边的风俗民情,也能在讨论开发项目时,少绕点弯,还有他们一个个都是美方高层的重要人物,务必要做到让人宾至如归」 

「好的,我这边收到的消息是,总公司那边将会派来5位高层,其中包含总经理,经理特助,开发部经理,业务部经理,行销部经理以及他们的随行助理,随行助理已经传达下去安排了,而五位高层则会由我亲自安排」 



转眼间,就到了要去接机的日子了 ,为了表示对总公司的重视,经理群的所有人都到场了 


「欸欸金凌,你帮我看看我领带有没有歪了,刚刚被金光瑶拉了一下,感觉都不对了」金凌常常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进了一间幼稚园当了保母 

「谁叫你要取笑他穿增高鞋垫,活该」金凌边帮他乔正边说 

「人来了,都给我注意点形象!!」顺着汪总的声音,金凌看向特殊关到的出口 


然后,他看到了那个,天天出现在他梦里,推着他努力往前跑的人 


金凌顿时脸色苍白、心跳加速,他瞬间闪入魏无羡的身后,紧紧抓着他的衣角 

「金凌,你躲什么呀?」感受到背后抓着自己衣角,颤抖的双手,魏无羡悄悄的转了个角度把他挡的更加严实,一直默默注视着他们的晓星尘跟金光瑶也立刻一左一右的站到魏无羡身旁,硬是把自家老幺挡的滴水不漏 


开什么玩笑,平常无欲无求,人生仿佛为了工作而活的金凌,突然这么反常,对面一定有什么让他害怕的人 

一时间,连同也发现异状的江澄,4人仿佛眼睛装了x光似的,严肃而仔细的盯着对面的5人组 


‘嗯!能让我们金凌这么在意的人,一定不会是普通人,而且对面那5人竟然也都是东方面孔,怎么会有这种巧合,一定有问题……’没错,这4人就是这么有自信 


美方派出人员:怎,怎么了吗?为什么这样看着我们…… 


不管怎么样,人算是顺顺利利的接到了 

一行人被暂时充当业务部经理的魏无羡安排进入饭店并简单说明附近环境以后,便各自休息去了 



这时,被公司4人堵在办公室的金凌也不得不说出他的故事 

「woc金凌,没想到你是变态控制型的人啊,唉呦,金光瑶你干嘛打我」被金光瑶抽了一掌的魏无羡终于发现,一直低头陈述的金凌,地面上慢慢出现的水滴 


「别难过了,过去总会过去的,他现在找到了他要的梦想,而你,也有了自己的成就,这样不是很好吗?」金光瑶抬起金凌的脸,替他擦掉了眼泪 

「我知道,以前是我不对,有现在这样的结果,已经算是皆大欢喜了,我没觉得不好」金凌擦了擦自己的脸 

「好啦,让我回去想一想,保证明天能完成任务」金凌勉强的打起精神,跟众人先行告别




金凌又去看海了,傍晚的海,浪花斑斑波涛汹涌,在夕阳的照射下,美的那么令人窒息,却也那么短暂 

就好像,他曾经的爱情 



… 



办公室里,金凌紧张的不停深呼吸,他不知道等会要用什么表情面对蓝思追 

本来就因为上次感冒,在加上昨晚又吹了一夜海风的苍白脸孔,搭配上紧张的气息,晓星尘总感觉金凌随时会昏倒 



「你脸色真的很难看啊,要不你就别去了吧,魏无羡顶替你不是顶的挺开心的吗?昨天就看他好像对他们其中一人很感兴趣的样子,估计他会非常愿意继续顶替你直到他们离开为止」晓星尘是真的很替金凌担心,他平常就对金凌虐待自己的工作方式非常看不顺眼了,今天又看到他撑着身体逞强要去,心情又更不爽了 

「星尘,我总要面对的,不是这次也会有下次,就算让魏无羡全替我好了,那我以后还拿什么服众呢?」金凌是铁了心要进去的 

「他们进会议室啰」突然进入办公室的金光瑶,边拿会议数据边说 



金凌顺势的拿着数据也一起跟出去了

双方代表首次见面 


金凌全程装着镇定的表情,无视蓝思追追寻的目光,顺利的结束这场会议 


会议一结束后金凌抱着数据,火速的往厕所里冲,等厕所门一关锁一落,忍了一整个会议的眼泪就开始疯狂的掉,厕所外边陆陆续续传来其他人如厕的声音,金凌死死的咬着手背,才勉强让自己不发出声音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是5分钟,也许是半小时,等到厕所外面走道上,渐渐没了声音后,金凌终于冷静下来

出了厕间以后,金凌在洗手台用清水洗了把脸,虽然眼睛一样红肿,但至少是把满脸的泪痕给冲洗干净 

慢慢走出洗手间的金凌就往办公室方向去,在经过茶水间时,猛然被一个力道拉了进去,后背突然伸出一只手抓住了他手中即将掉落的数据,抽出来就往旁边放 



身后传来了曾经属于自己,熟悉的体温,金凌不需要回头都知道后面的人是谁 


「阿凌,你在躲我吗?」身后突然坠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好不容易控制住的情绪差点又崩溃 

「阿凌,对不起是我错了,原谅我好吗?」一切就好像回到6年前一样,不管谁对谁错,总是他先低头认错 

「呵…你有什么错呢?错的一直是我啊……」金凌眨了眨眼睛,强迫性的把眼泪硬憋了回去 



不能再错了,他不应该在捆绑着他,他怕自己的缺点其实一点也没改,只要受到一点刺激,又会固态萌发,又会忍不住想要控制他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



「你先,放开我好吗?」听着金凌沙哑的声音,蓝思追反而把怀中的人抱更紧了 

「我不,我已经弄丢你一次了,在丢一次,我会疯的」蓝思追有点魔怔了 

「拜托阿凌,我们重新开始好吗?」蓝思追把脸紧紧埋在金凌的颈侧,金凌感觉到有什么液体打在上面 


「思,思追,你哭了吗?」金凌着急的想要回头去看他,但却被他牢牢定在怀中 

「蓝思追,你放手!」 

「不放!除非你原谅我,不然我不放」 

「从来都是我的错啊,要我原谅你什么?」 

「是我,都是我的错,我怎么能说完那些话,丢下你就跑了」 

「可你说的也都是实话,我确实是太幼稚也太过份了,是我差点折断你的翅膀,是我变态的控制,唔………」还来不及说完的人儿,被蓝思追一个转身就封住嘴巴



太久没亲密接触的人儿,差点窒息在这个疯狂的吻里,金凌头昏脑胀的被蓝思追放开 


蓝思追看着明显很久没经验,被吻的迷迷糊糊的金凌,忍不住又亲了亲他的嘴角 

「阿凌原谅我了吗?」 懒的跟这个大萝卜辩的金凌,无奈的点点头 



他本来,就一直在等他回来啊 



等到他俩出了茶水间以后,办公室里早就没有人了 



之后的会议进行的非常顺利,只是两方人马,常常会「无故」混在一起 


「忘机忘机,你看这个可不可爱,以后我们把他加入饭店里好吗?」「嗯,可爱,好」 


「放你个头啦魏无羡,我们开的是带商圈式的渡假饭店,哪来的位置给你放兔子啊!!!!!」「江,江总,别生气,可以放饭店后院里啊」「好啊温小宁,你又帮魏无羡讲话,还有你刚刚叫我什么了!!!」「呃…江,江澄」 


「晓星辰(没打错字,洋洋就是叫这个辰)~我们商店街在多加这间甜品店好不好?」「不行的洋洋,我们商店街已经有8成都是甜品店了,在加下去,我们以后会没有男客源的……」「那好吧……」默默的把手中的企划案放下「没关系,我们可以把他开在渡假飯店里」「星辰最好了,洋洋爱你」抱着晓星尘的薛洋,在晓星尘的后背,露出得逞了的微笑 


「曦臣哥~我们这样闹腾,会不会害你们回总公司被骂啊」「不会的阿瑶,我们阿瑶这么可爱,谁舍得骂我们阿瑶……」「…………哥~你是不是又放错重点了……但,阿瑶听到曦臣哥这么说,还是好开心」「阿瑶开心就好」 


「阿凌……」「蓝思追你又怎么了」「阿凌刚刚对那个女人笑了」「woc蓝思追,那只是个清洁阿姨!!!!!!!」「可是…」「好了,你够了,快过来讨论之后招商的方向跟宣传」「好的阿凌,你真可爱」 「……不准说我可爱!!!!!喂,蓝思追,下班后,陪我去看海」「好的,上次我们还有个海边还没去过…………」 






金凌喜欢看海


… 


… 


嗯,现在多加了一个蓝思追 


 




金凌喜欢看海,跟着蓝思追一起看海







我不知道,我不明白,我不清楚为什么突然就沙雕了
 (╯‵□′)╯︵┴─┴







评论(2)

热度(17)